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时长:2分18秒
互动:[苏有朋说吧][林心如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命理大师下定论 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唐季礼林心如开餐厅 二人恋情浮出水面
视频:林心如唐季礼不避绯闻 携手开店做生意
视频:苏有朋“惨遭”恶搞 被泼油漆中头奖
采集制作:欧野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虽然经历了前一段时间艺人集体跳槽新公司的大地震,不过,凭借着其最近几年在内地电影方面的多部大手笔,依然吸引不少当红艺人主动投怀送抱,日前,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林心如这对金童玉女风光的嫁入华谊成为旗下一员。

  其实苏有朋和林心如在内地早已是家喻户晓,对他们更重要的是如何拓展未来事业及今后发展方向。自从苏有朋和林心如将签约内地的消息传出后,内地众多经纪公司纷纷一掷千金,邀其加盟,最终,华谊兄弟以高达千万的签约金,将其招至门下。为了庆祝两位艺人签约加盟,华谊公司请来著名导演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助阵,当然,更为实在的是公司还为两位准备了专辑、影视、广告三份合约作为贺礼。

  其实每个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都有自己的排列顺序,谁是一哥谁是一姐大家都心知肚明。按照当天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在VCR中的话来说就是,谁进公司早谁就是师姐,另外,就人气实力而言,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则是不折不扣的大姐大,当林心如被问到在大家庭中的座次时,她表示,还是不要比的好。

  

时间:2006年12月01日08: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