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晋江演唱会 将力造空前试听盛宴-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潘玮柏晋江演唱会 将力造空前试听盛宴

时长:51秒
互动:[潘玮柏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命理大师下定论 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反转地球北京开唱 壁虎舞引爆舞台
视频:潘玮柏演唱会彩排揭秘 飞檐走壁吊钢丝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潘玮柏大秀热舞
视频:潘玮柏击败周杰伦 拿奖不论手足情
制作 Kapo
  2006橙色风暴动感地带·潘玮柏演唱会,将于12月3日在晋江体育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是潘玮柏“反转地球”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之前在北京、上海和南京的三场巡演,场面都十分的火爆,全国各地的柏迷蜂拥而至,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主办方预计,12月3日的晋江演唱会在规模和阵容上将会更为空前,值得全国各地歌迷的热情期待。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的演唱会与福建以往举办过的拼盘演唱会有着本质的不同,本次的演唱会重点强调明星的个唱。因此,主办在舞台的设计理念、布置以及工作人员的安排上都经过慎重的考虑和精心的策划,整个舞台都将围绕“反转地球”(专辑)演唱会音乐理念来进行设计,整个演唱会的舞群加工作人员达到100多人。据透露,整场演唱会的舞台制作费用就达1000多万新台币,是迄今福建演唱会历史上最贵、最豪华的一次。届时,广大柏迷们也将有机会现场倾听潘帅的歌声,近距离感受偶像的独特魅力。

  记者近日从主办方了解到,演唱会的地点最终选定在晋江新体育馆,作为品牌之都的晋江是泉州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也成功举办过同一首歌,青春万岁、魅力晋江大型晚会、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等等大型的活动,有较好的大型演唱会举办基础与歌迷基础。另悉,为了突出了玮柏演唱会新风格、新曲风的概念,区别于北京、南京乃至台北演唱会,营造符合潘帅演唱会最后一站的一种全新的视听理念,主办方特意选择了近年刚建成的场地、设备都较新的晋江体育场。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1日02: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