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官司缠身嬉笑怒骂 我活的很坦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郭德纲官司缠身嬉笑怒骂 我活的很坦荡

时长:2分09秒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劲爆视频:
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搜狐独家拷问周笔畅 谈代言脑子空荡荡

视频:被侵权 孙楠维权官司胜诉 获赔款五万
视频:唐季礼林心如开餐厅 二人恋情浮出水面
视频:郑秀文否认“复出”天后脸庞浮肿大变样
相关视频:
郭德纲背后娱记炒作 德云社门票千金难求
郭德纲打劫赵本山 两大搞笑高手正面交锋
制作:子衿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郭德纲还是嬉笑怒骂贫嘴不断,正是这张嘴把郭德纲自己捧红,也正因为说话直来直去,也为他带来了不少麻烦。先是和汪洋的官司,现在又因为《我叫郭德纲》一文中,提及了天津红桥文化馆馆长兼老师的杨志刚“家中装修公款报销”、“整治郭德纲逼其扫厕所”、“排挤老馆长”、“与女同事同居”等若干作风问题。被杨志刚以诽谤罪告上法庭。

  (郭德纲:我不爱提这个事情,我只是说希望他(杨志刚)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虽然郭德纲不太愿意说这场官司,但是他今天面对上海的媒体还是对杨志刚提出了一些质疑。

  (郭德纲:人家口口声声说不为名不为利,不为名可能也不会大肆炒作,不为名也不会召开记者招待会,不为利也不可能要300万,不为利也不可能从300万最后自己划到20万。现在这个官司,法庭庭审都已经结束了,等待最后的审判。)

  一个接一个的官司,一次又一次的被“声讨”,可郭德纲依然我行我素。

  (郭德纲:我和我们行内人的区别就在这,他们骂我都是在背地里,围上被,关上灯,在电脑那写几行字骂我,写三行字,吃两回速效(救心丸),我没有,我都是在大庭广众人来人往之间,站在台上冲着几千人几万人说,说我的心里话,我活得很坦荡。)

  (我是愿诸位,合家欢乐 福寿绵长)

  我们也愿能在岁末年初的上海,看到郭德纲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更多的笑声。
  

时间:2006年11月30日10: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