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东方神起演唱《请相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东方神起演唱《请相信》

时长:3分42秒
相关视频:
视频:SM海南演唱会Super Junior进行中文祝福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天上智喜《BOOMERANG》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天上智喜曲目《热情》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天上智喜《THE CLUB》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安七炫再演绎天王传奇
视频:SM海南演唱会-东方神起《“O”正反合》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东方神起《RISING SUN》
视频:SM海南演唱会俊秀、张力尹《TIMELESS》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Super Junior演唱《u》
视频:SM海南行演唱会-东方神起演唱《请相信》
视频:SM海南演唱会-Super Junior《MIRACLE》
【作者:文/MISS 采集制作/朱振华】

  “SM家族海南行” 上演最高潮,三代韩流王者同时现身于韩国群星演唱会, HOT(标志性成员KANGTA)、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Super Junior(Super Junior新闻,Super Junior音乐,Super Junior说吧),星云变幻中的SM中流砥柱们,演绎着三代同台“没有硝烟的战争”。

  三代王者之华服对决

  KANGTA穿得最为随意,黑衣白裤白色运动鞋。SJ这套则是明显的集体打歌服,估计13套加起来还没有神起那5套贵。因为正好在新唱片宣传期,神起的这套舞台装算得上是“全新面市”。五个人各走一路风格,但显然都经过设计剪裁,把领带分岔(在中)或者把外套改小(允浩、昌珉),看上去都象是穿得出街的类型,其实异常华丽。

  三代王者之舞艺比拼

  韩国组合中,以舞蹈见长的占最大多数。对组合而言,要是舞蹈被比下去,那简直一比歌唱得难听还丢份儿。HOT时代的佑赫、熙俊,神起的允浩都曾经和正在担任着“舞王”的角色。

  从现场看,神起的舞台表现力已经远远超过两年前,太过炫目。我只能说,从来都不是神起饭的我,看完他们三首歌的表演后,真的被震到了。允浩的舞蹈已经接近出神入化,而5个人在舞台上5为一体的配合跟演出时表现出的投入专注,让我一下明白了神起如日中天的人气从何而来。很多艺人演出时作为观众的你是很难被带入的,但东方神起的舞台表现是发散着巨大磁场的,即使并不很熟悉他们,也会被彻底吸引,至少笔者就是如此。

  相比神起,SJ目前更多走的是“幼儿园”路线,十几个大帅哥在舞台上像没长大的孩子一样嬉笑打闹,绝对是超级无敌的可爱。而且人一多起来,舞蹈就会很好看,只是难为了我们的摄象老师,不太熟悉SJ的他,总是顾此失彼,因为人多又个个是主角,摄像老师总猜不出下一个主跳主唱的人是谁。顺便提一句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他跳舞的时候简直是挥汗如雨啊!

  三代王者之现实境遇

  在笔者看来,目前的SM好象又迎来同时拥有HOT和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的繁荣年代。神起和SJ成员之间也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也是相隔两年出道,同样既是朋友又是前辈更是流行音乐圈中的竞争对手,也是一个正在巅峰,一个天天向上,不同的是,现在,大前辈HOT中最重要的成员KANGTA已经独自发展并成为SM股东,神话则全团出走到另一家公司,也就是两个组合前面分别出现了“留下的榜样”和“出走的丰碑”。但愿哪一幕都不要在他们身上重演,真正进入华丽的S-FRIENDS时代。

时间:2006年11月30日10: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