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子黄圣依“办婚礼”遭遇婚庆公司诈骗-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杨子黄圣依“办婚礼”遭遇婚庆公司诈骗

时长: 4分23秒
互动:[杨子说吧][黄圣依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黄圣依扬子携手众仙女 演绎新版“天仙配”
视频:黄圣依杨子“天仙配” 戏里戏外扮恩爱
幕后追踪:影视圈谁更幸运?孙俪,黄圣依,薛凯琪
采集制作:欧野
  眼前的杨子(杨子新闻,杨子说吧)和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身着中国传统结婚礼服,一上来便给各路记者作揖提前拜年,甜蜜的“小两口”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不过,这只不过是他们在《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中的造型。杨子和黄圣依在影视剧中扮演夫妻不是第一次了,因此面对镜头时两人也显得相当默契。

  黄圣依和杨子之间情感话题,一直让他们处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上,媒体扎堆、热情的关注,自然也冷落了同桌的其他明星,这不,霓虹杰见情况不妙便主动的跑到了梁冠华那边。

  当天,唯一能抢两位新人镜的要属《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哥了,如今借着电影上位开始走红,面对媒体总算也有些底气了,一上台便和大家开起了玩笑。

  在《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中,杨子和黄圣依这对恋人,只想简单的办一场婚礼,并没有计划找婚庆公司操办婚礼,但在婚庆公司老板的忽悠下,他们却成了黑心老板的牺牲品,故事也就从一连串的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开始。

  为了避免杨子和黄圣依之前的感情话题再度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杨子之前就曾表示,今后不会再与黄圣依合作,如今,再次联手黄圣依演绎一对情侣,杨子则给出了盛情难却,诚意相邀的理由,但演情侣会不会假戏真做,两人则是憋了半天,没有给出答案。

  看来一直绯闻不断的杨子和黄圣依心里早已打好了如意算盘,打算好好的利用这个被众人津津乐道的“绯闻男女主角”的身份,大刀阔斧的携手迈进娱乐圈,塑造一对荧幕黄金搭档。

  

时间:2006年11月30日08:1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