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肥姐香港举办答谢会 记者签约才能入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肥姐香港举办答谢会 记者签约才能入场

时长:1分32秒
互动:
[沈殿霞说吧][曾志伟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郑秀文否认“复出” 天后脸庞浮肿大变样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肥姐康复出院与家人同享天伦之乐
视频:肥姐出院养病受阻挠 无线台庆有望复出
视频:肥肥秘密出院 博客诉病情 传闻不攻自破
制作:
小戈
  肥姐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终于现身了。昨日下午两点半,沈殿霞的答谢记者会如期在香港某酒店举行。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狄波拉、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邓光荣、陈志云、骆易玲、曾励珍、胡枫、刘家昌等圈内好友到场祝贺。

  记者会持续了一个小时,于2:30结束,而沈殿霞则于一个小时后离开。记者会现场没有设访问时间。据了解,这次答谢记者会防范措施非常严密,所有受邀记者必须核对身份证、签下同意书不得将相片或影带用于任何一家传媒及不可将文字共享方可入场。而记者会现场,保安甚至全部拿起黑色雨伞遮掩场外视线。另据介绍,记者会上沈殿霞亲自公布了所患何病,住院期间的病情起伏,两次大手术的过程以及回应了种种传闻。

  沈殿霞自9月份入院以来不断传出病危消息,更有香港媒体传出沈殿霞患有胰脏癌。11月初,沈殿霞秘密出院后曾公开亮相接受香港无线台《东张西望》节目采访,并且透露自己的病是“良性胰脏肿瘤”,而且身体已无大碍。19日的无线台庆上肥姐还通过电话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但不久就有消息称其病情不稳很可能再度入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9日21: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