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晓波----筷子切西瓜 挥汗练快步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宋晓波----筷子切西瓜 挥汗练快步舞

劲爆视频: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王菲和李亚鹏会不会离婚?
视频:张亚东高调谈恋爱 高圆圆否认受打击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微笑天使”宋晓波签售 好男儿引爆苏州
好男儿无锡演唱会--- 兄弟 挑战 回眸
好男儿上海校园签售 关心粉丝要多穿衣
“好男儿”沈人杰澄清丑闻 这一切都是假的
好男儿演出 北大学生倒卖门票到底毁了谁的名誉?
制作:子衿
    无声天使”宋晓波的一段华尔兹在初赛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还获得了那场比赛的最感动选手奖。进入复赛阶段,晓波又会拿出什么样的独门绝招呢?
  宋晓波决心和摩登舞干上了,初赛跳完节奏最慢的华尔兹,复赛他要挑战节奏最快的快步舞。宋晓波的快步舞一开跳,偌大的排练厅顿时成了他的天下。只见他和舞伴两人左冲右突,横冲直撞,如入无人之境。
   话虽如此,这么快的节奏可不是人人都能掌握。一个不小心做错了动作,晓波不是弄伤老师,就是惩罚自己。
  看出来了吧,跳快步舞绝对是个力气活,成天不是跑就是跳,脚底像装了马达一般。不一会儿,晓波已经是汗流浃背。体力消耗这么大,补充能量自然是头等要事。不料吃顿饭也不安稳,这俩人在饭盒里捣鼓来捣鼓去,瞎折腾个什么劲儿呢?仔细一看不仅有肉吃,还有餐后水果。练功房里没有水果刀,这也难不倒两个精灵古怪的大孩子,就地取材以筷作刀,大活人还对付不了一只西瓜?
   大功告成,师徒二人埋首西瓜里,这一通狼吞虎咽。不过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大西瓜,晓波你可悠着点啊。 经过一番勤学苦练,晓波的快步舞到底能否达标,能否顺利晋级半决赛?现在您不妨自己看着掂量掂量,最终结果将在本周五晚《舞林大会》揭晓。
  

时间:2006年11月29日14:3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