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神起彩排 巨星级演绎新人式态度-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方神起彩排 巨星级演绎新人式态度

相关视频:
宋承宪兵役已满欲语哽咽 歌迷不离不弃
Rain进军大银幕《机器人》再展喜剧天赋
SuperJunior韩国获大奖 韩庚坚持讲中文
韩国最性感的男女艺人——RainVS严正花
视频:李珉宇上演“露点秀” 抢尽风头搏人气
视频:神话组合激情露点 新人陪衬李珉宇风光
制作:朱振华、子衿

   再次见到的东方神起,已经时隔快两年,回想当初见他们是5个孩子怯生生的学生样,今天的神起明显有了大变化。仅从感觉上讲,我觉得允浩真的变帅了,形象上可谓突飞猛进,但跳舞时坚毅的眼神却一点没变;在中则比他原来的美丽更脱离尘世,只是从昨天接机到今天彩排,始终难以在他的脸上看到笑容;昌珉绝对是外形上变化最大的一个,远远看去,高高的个子不再轻佻,而是实实在在地结实起来;有天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似乎心情也因为这个风景宜人的海宾城市而更加光鲜起来;俊秀总算让我们看到了他久仰大名的“鸭子屁股”,舞蹈动作称得上是“用尽全力”。
   一曲动感十足的《RISING SUN》之后,《请相信》唱得让在场每一个观看彩排的工作人员都为之感叹,最后的最新三辑第一主打《“O”-正?反?合》让我们再一起感受到了韩国艺人舞蹈里那种冲击力。  

时间:2006年11月29日09: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