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信厨艺大赛当评委 惊爆自己最爱川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阿信厨艺大赛当评委 惊爆自己最爱川菜

  时长:58秒

相关视频:

视频:摇滚乐团有绝活 阿信自封家庭“妇男”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信乐团激情献唱

视频:齐秦为身亡乐手开唱 王祖贤不会作嘉宾

  【制作 Kapo】

  如今明星担任比赛嘉宾或是评委已经成了惯例,这不,在一场新人厨艺赛上,我们就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作为表演嘉宾的温岚现场就来了一段劲歌热舞为选手们打气。而信乐团的阿信、吴大维(吴大维新闻,吴大维说吧)则当起了评委,虽然在录像棚里一坐就是好几个钟头,但有美食相伴,他们两人还是显得相当兴奋。

  刚刚在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的新剧中客串了一把模特儿的阿信这次可是抽空跑到上海来寻觅美食的,原来喜好川菜的阿信对于吃这方面可是很有心得的呢,他不仅擅长厨艺,甚至还开过餐厅。

  信乐团近来勤在各地活动,小型演唱会不断,但他们新专辑的筹备却是一点也没有松懈。除了新专辑,阿信也承诺明年会来上海开唱,这次将不在酒吧内表演,而会选择更大的场地,希望能带给上海的歌迷新惊喜。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9日01: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