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幕后非洲影迷痴等张艺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28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由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执导,汇聚了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刘烨等全明星阵营的《黄金甲》,除了引来众多中外媒竞相报道以外,同样受到了许多粉丝们的密切关注。拍摄期间除了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高仓健等好友探班外,还包括国际影坛的著名导演奥里弗•斯通也特别来到北影厂的摄影棚为好友张艺谋和周润发打气。
      除此以外,前来探班的人群中,一位外国人显得非常醒目。他自称来自非洲贝宁,名叫多罗泰,是张艺谋的粉丝。他一大早就来到了北影厂,想和张艺谋说上一分钟甚至一秒钟的话。多罗泰表示,他希望通过这一秒钟告诉张艺谋,非洲人不了解张艺谋,希望他能够参加明年的非洲电影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