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广美道歉也看人 反说自己也很受伤-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孟广美道歉也看人 反说自己也很受伤

时长:2分4秒
互动:
[孟广美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搜狐独家拷问周笔畅 谈代言脑子空荡荡
视频:被侵权 孙楠维权官司胜诉 获赔款五万
视频:唐季礼林心如开餐厅 二人恋情浮出水面
视频:郑秀文否认“复出” 天后脸庞浮肿大变样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孟广美含泪道歉 羽泉为美女“拆伙”
视频:孟广美悔悟“丑化内地” 现身舞林大会秀“斗牛”
《搜狐娱乐播报》焦点事件 孟广美"丑化内地"视频曝光

  制作:小戈

  因为一场“红色风暴”,台湾艺人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尽管前不久,孟广美通过某节目公开道歉,但这场风波并没有结束,负面消息依然不断。究竟孟广美近况如何?近日在电视剧《旗袍》的拍摄片场,探听孟广美的心声。

  近来饱受争议的孟广美,她在电视剧《旗袍》当中扮演旗袍大师的妻子:一个相当矜持而传统的女人。当然,戏外的孟广美绝非如此,大大咧咧才是她的本性,按照她的话说,之前的“红色风暴”事件,也是她个性惹的祸:“因为我平常太大大咧咧了,有什么说什么,想什么说什么,其实不一定是对的,所以我之前红色风暴的节目,只是一个娱乐性的谈话节目,很多事情我可以一笑置之,因为很多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可以把他们拿来当笑话讲。”

  被孟广美当成笑话来讲的事儿却引起了轩然大波,众人对于孟广美的指责也接连不断。即使有人写文力挺被负面消息淹没的孟广美,也被认做是她花钱请来的枪手,这令孟广美觉得不可思议。“如果我孟广美有花钱雇人帮我写消息的话,我天打雷霹,我出门被车撞,我说那个所谓自称他被我花钱买凶还说我没付钱给他的这个人,如果敢出来很我对质的话,我们出来一起对。”孟广美义愤填膺的讲到。

  被负面消息包围的孟广美不仅招来指责一片,还被很多人扣上了严重的说法,这令她觉得很不公平。即使之前在录制某节目时孟广美已经为自己的不当言论公开道歉,但如今重提道歉,孟广美竟然也是有选择的:“所以那天我公开的道歉是向那些人道歉,如果你觉得我真的伤害到你了,我非常愿意向你道歉,而不是向一群,故意要摸黑我,故意污蔑我,要给我待大帽子的人道歉。我不是向那些人道歉,我不会对那些人低头的。”

  当大家觉得“红色风暴”事件伤害了很多人的感情时,当事人孟广美也同样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这不单单是来自工作上的受挫,还有其他的方方面面。她觉得自己心里很受伤,因为觉得她一个人来内地工作十年的时间,为什么会留在这里十年的时间,她当然觉得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我才留在这里。但是当大家利用时空,利用台湾和内地用语的不同,给她冠了这些帽子,她觉得这些对她来说是名誉的损失。

  尽管孟广美说自己在这场“红色风暴”事件中很受伤,但她如此这般的表达方式恐怕还是不能得到绝大多数人的理解。也许真的只有让时间来慢慢平复彼此受到的伤害了。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7日21: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