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笑天使”宋晓波签售 好男儿引爆苏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微笑天使”宋晓波签售 好男儿引爆苏州


时长:2分钟19秒[来源:东方宽频logo ]
劲爆视频: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王菲和李亚鹏会不会离婚?
视频:张亚东高调谈恋爱 高圆圆否认受打击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好男儿无锡演唱会--- 兄弟 挑战 回眸
好男儿上海校园签售 关心粉丝要多穿衣
“好男儿”沈人杰澄清丑闻 这一切都是假的
好男儿演出 北大学生倒卖门票到底毁了谁的名誉?

制作:子衿
    好男儿亚军得主宋晓波(宋晓波新闻,宋晓波说吧)写真集苏州签售会吸引了众多专程赶来的“粉丝”。不绝于耳的尖叫声、随处可见的好男儿招贴画以及“粉丝团”精心制作的各种宣传品,都让雨后阴冷的冬日充满了火爆热辣的味道。
   在昨天的签售会上,好男儿亚军得主“微笑天使”宋晓波赢得了“粉丝团”最热烈的尖叫声。宋晓波的外形和气质有着很强的亲和力,虽然一岁时因高烧使用抗生素导致耳聋,但是他并没有自暴自弃,坚持着自己的追求。这次他最新出版的写真集《天使的声音》用百余幅精美的图片披露了他的成长历程,在好男儿选拔过程中的幕后点滴,记录了这个身残志坚的年轻人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人生、友谊、困境、奋斗的领悟。此外,在好男儿比赛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浪漫王子”巫迪文和“魅力少年”沈人杰也一同出现在昨天的签售会上,共同为下个月的演唱会造势。
    能与心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铁杆“粉丝们”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昨天的签售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齐聚一堂,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据悉,宋晓波的“菠菜团”组织了数百人到签售会捧场,而巫迪文的上海后援团还为此筹划了苏州一日游,用自己的方式向偶像表达着支持和鼓励。

  

时间:2006年11月27日19: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