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女巡演幕后爆料 空降广州只爱美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超女巡演幕后爆料 空降广州只爱美食

时长:4分04秒
相关链接:
视频:“超女风暴”袭广州 厉娜人气依旧火爆
视频:06超女广州精彩巡演 尚雯婕继续高人气
视频:超女巡演许飞独自精彩 掀起全场大合唱
制作:Ruru  

    演出前,场外被粉色的“芝麻”、橙色的“雪梨”和红色的“飞碟”所占据,他们搬来音箱,喧闹震天。“尚雯婕广东歌迷会”在“奥体”外升起了20个粉色氢气球,颇有气势,而载着深圳歌迷的大巴则贴满了尚雯婕的照片,招摇过市,充气娃娃“尚雯婕”还和场外的“芝麻”一起跳舞。
  尚雯婕的粉丝中很多都是白领一族,她们中有的人专程从北京、上海、沈阳等地赶来,在办公室矜持的女白领们,这次竟组成啦啦队,统一穿上桃红色露脐装和超短裙,跳起标准的拉拉队舞,为尚雯婕助威。厉娜的粉丝年纪则要小一些,她们打起了飞吻,引得其他粉丝哈哈大笑……粉丝们造势花招多多,热闹景象真如嘉年华。
  从安全角度考虑,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只给超女演唱会批准了2万个座位,当晚的上座率有五成左右,但到场的众多粉丝还是让开场前大卖荧光棒、海报、歌迷会服的小贩趁机发了一笔小财。
  演出一开场,由魏佳庆(魏佳庆新闻,魏佳庆说吧)、孙艺心、王欣如和付静组成的“四人组合”率先登场,《天衣无缝》、《快乐崇拜》、《Hi Hi Hi》、《年轻无极限》伴随着强劲的音响、时尚的舞蹈开场。接下来,性感的唐笑和动感艾梦萌相继演唱,而两人合作的一曲《火》跳得十分卖力。特邀嘉宾、广州赛区的超女梁紫丹也献唱了一首粤语歌曲,拉近与本地观众的热情。
  人气超女许飞和厉娜相继出场, 许飞的个人单曲《那年夏天》引来现场万人大合唱,而一向被批评唱功的厉娜演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此次则别有韵味。而广州赛区的第三名——实力派超女韩真真抱着一把吉他出现在舞台上,用富有磁性的嗓音献上了《西班牙野玫瑰》、《普通朋友》后,演唱会的气氛点旺了许多。韩真真还和许飞、厉娜合作了一曲《爱你等于爱自己》,现场出现了一个小高潮。在演唱会上,REBORN和阳蕾(阳蕾新闻,阳蕾音乐,阳蕾说吧)等也献唱了自己的拿手作品。
  演出的最高潮在尚雯婕出场后出现了,据说现场有七成观众是冲她而来。尚雯婕回到广州这一主场福地,刚一亮相就引起全场轰动,内场VIP区中的“尚”、“3”灯牌突然一下子亮了起来,格外醒目。尚雯婕以一首高难度的法语歌曲《卡门》惊艳全场,尚雯婕激动地说:“广州,我回来了。”然后她深情地清唱了参赛后的第一首中文歌曲《爱》,引来全场大合唱。一些歌迷感叹,真没想到在现场听她唱歌会这么好听,还有一些歌迷已是泪流满面,不少人甚至激动得跳到了椅子上呐喊。
  令人遗憾的是,广州赛区的冠军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因受伤不能参加演出,为此,演唱会主办方索性打起了温情牌,让尚雯婕、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和韩真真三人合唱刘力扬在比赛时曾演唱过的粤语歌曲《海阔天空》,献给刘力扬,令现场变得非常温馨。最后,全体参演超女合唱了本届《超级女声》的主题曲《唱得响亮》,演出就在响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疯狂的歌迷不肯离去,大喊本场人气王尚雯婕的名字。

  

时间:2006年11月27日14: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