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蝉联金马影帝 得奖要感谢儿子-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郭富城蝉联金马影帝 得奖要感谢儿子

时长:3分49秒
劲爆视频:
视频:06超女广州精彩巡演 尚雯婕继续高人气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郭富城绯闻女友亮相 称不介意对方身高
视频:郭富城携带新专辑《国度》搜狐歌会开唱
视频:《父子》获提名 郭富城杨采妮角逐罗马影帝影后
制作:Ruru

  去年凭借《三岔口》获封金马影帝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这次又再度蝉联金马影帝。郭富城说去年拿了金马奖之后他就全身心投入电影之中,他感谢《父子》的导演谭家民,还有剧组人员。郭富城比较激动,说话过程中几度“卡壳”,出品人邱黎宽的名字更是“邱”了数遍也没有说清楚。台上音乐响起,在催影帝下台,但郭富城接着说由一个歌手变成一个演员,拿了两次金马最佳男主角奖,要感谢好多人。去年荣升金马影帝时郭富城就说过要把工作重心转到电影上,并放言“任何角色,只要没演过的都会接”,借以磨炼自己的演技。
  纵观金马奖颁奖典礼,却无一台湾影片、导演和演员获得重要奖项。而拯救台湾电影同样在行动中,比如本届金马奖最佳男、女配角的获得者都是比较陌生的新面孔,呼应了本届金马奖“推新”的意思。
  最佳男配角由9岁的吴景滔夺得,打败了杜汶泽等强劲对手,同时也打破金马奖最小获奖者纪录,可谓从娃娃抓起。最佳女配角呼声最高的是内地演员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不过呼声如此之高,但大奖还是旁落,最终由侯孝贤制片的《爱丽丝的镜子》中女配角,台湾本土演员,有小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之称的谢欣颖获得。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6日20: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