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又摔下“金马” 六度饮恨将退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嘉玲又摔下“金马” 六度饮恨将退出

时长:2分14秒
劲爆视频:
视频:06超女广州精彩巡演 尚雯婕继续高人气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解析金马奖 对决三影后 刘嘉玲志在必得
视频:梁朝伟为新片弃刘嘉玲 金马圣诞皆缺席
视频:胡军“刘嘉玲得影后比我入围更重要”
制作:Ruru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已经6次提名金马奖,前5次都和大奖擦肩而过,而且屡次输给“情敌”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今年凭借《好奇害死猫》再次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刘嘉玲的信心颇大,对其他对手直言:“尽管放马过来!”最终,刘嘉玲还是和影后擦肩而过。在宣布奖项属于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的那一刹那,刘嘉玲的表情里充满了尴尬。
    之前,一些舆论分析道,本届金马奖将是刘嘉玲电影生涯的转折点,无论获奖与否,她都可能淡出电影圈。
    今年可谓是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的丰收年,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继在香港连续夺走金像奖影后和金紫荆奖影后之后,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又凭借《如果•爱》夺走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上的她已经喜极而泣,她感谢了自己的父母,“我从小在电影院长大,我父母从来没因为怕耽误学习而阻止我。”周迅擦着眼泪下了台。
    随后,记者拨通了周迅经纪人黄先生的电话,他表示,周迅正在去新闻中心的路上,得奖后她特别高兴,第一个祝贺她的是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她第一个电话打给了父母。不过,周迅还没想到怎么祝贺。对于刘嘉玲的落选,周迅很遗憾。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6日19: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