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个唱“抛妻弃女” 与范晓萱热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奕迅个唱“抛妻弃女” 与范晓萱热舞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3分56分
互动:[陈奕迅说吧][陈奕迅音乐][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06超女广州精彩巡演 尚雯婕继续高人气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陈奕迅沪上雨夜排练 范晓萱共"战"舞台
视频:陈奕迅不堪舆论压力 发布新歌露愁容
视频:老爸贪污锒铛入狱重判六年 陈奕迅无所谓
制作:Ruru

  还是一头蓬松的卷发,还是相同搞怪的表情只是Eason把地点选在了上海。11月25日Eason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除了搞怪的那一面,陈奕迅还向歌迷展示了他绅士的一面。
  今天陈奕迅以一首《不如这样》开场,刹时现场马上沸腾了起来。与其他演唱会不通,这次陈奕迅演唱会的布景显得简约实用,这或许就是Eason想要表达的本意-用歌声来打动歌迷,而不是舞台特技。
  接下来陈奕迅还献上了众多节奏欢快的歌曲如《谢谢侬》、《爱是怀疑》、《男人的错》等。他自己舞台上又蹦又跳,把自己搞怪的本领发挥得淋漓尽致。一连串快歌结束后,陈奕迅以一套礼服造型呈现在台上,帅气的装扮与之前造成了强烈的反差,而他也献上了众多的柔情慢歌如《K歌之王》、《你的背包》等,首首歌都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变了一次装的Eason显得还不过瘾,在ENCORE时候以一身黑风衣加黑色礼帽上台,一下子把全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最后演唱会在他一首《十年》后完美的拉下了帷幕。
  一个人在台上难免显得孤单,陈奕迅今天请到“小魔女”范晓萱作为嘉宾出场,两人合唱了《我要我们在一起》,唱到动情时,两人还在台上优雅地慢舞了一段。除了“小魔女”Eason还请来了上海交响乐团为他伴奏,悠扬的乐胜加上陈奕迅动人的嗓音,让观众得到了最完美的享受。
  在台上献唱的Eason对台下的歌迷也是宠爱有加,当有的疯狂歌迷冲上台前,被保安强行驱赶后,陈奕迅马上大呼:“你们为什么打我FANS。”立刻得到了全场的共鸣。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Eason更是在台上表示由于保安的过度劝止,使他少了很多和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对此他也无可奈何。

  

时间:2006年11月26日19: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