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马奖最佳剧情提名 三地影片五味杂陈-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金马奖最佳剧情提名 三地影片五味杂陈

时长:2分53秒
劲爆视频:
视频:何洁车祸前接受专访 谈春辰恋态度嚣张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出征金马心情好 一提范冰冰就变脸 
视频:梁朝伟为新片弃刘嘉玲 金马圣诞皆缺席 
视频:解析金马奖 对决三影后 刘嘉玲志在必得

  【制作 Kapo】

  第四十三届金马奖共有五部影片入围最佳剧情片提名,分别来自内地、香港几台湾三地,这五部影片凭借各自不同的风格和表现手法杀入了此次金马奖剧情奖的提名。

  内地影片《疯狂的石头》疯狂的杀入本次金马奖,由新锐导演宁浩执导的这部影片可谓是风光无限,上映以来就在票房成绩上让制片人刘德华笑逐颜开,该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导演使用了各种方言做对白,更有很多观众将该片的台词拿来与周星驰、冯小刚电影中的经典对白相提并论。

  被称为中国首部歌舞电影的《如果·爱》集合了近期亚洲最炙手可热的一群演员,张学友、金城武、池珍熙、周迅四人在这部影片中载歌载舞,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纠葛。

  由杜琪峰执导的影片《放·逐》在入围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时就被认为是男人不得不看的一部电影。作为《枪火》的续集,该片在表现手法上延续了杜琪峰枪林弹雨的风格,运用了大量枪战镜头,演绎了一段男人之间的情谊与背叛的故事。

  在东京电影节获得两项大奖的影片《父子》入围了此次金马奖的七个奖项。该片讲述了一对父子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颇为震撼。主演郭富城的演技也较之前有了不小的进步,他在影片中扮演的父亲不仅自己嗜赌如命,甚至还教唆儿子偷窃,是一个既可怜又可恨的角色。此次已是郭富城二度参加金马奖影帝的角逐,不知他能否蝉联影帝的桂冠呢?

  《诡丝》“恐怖味”剧情设计,本片以科幻的角度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惊悚故事。日本老牌帅哥——江口洋介饰演了一位科学家,带领了三个助手运用科技手段搜索鬼的存在,并由于捕捉到了世界上的第一只鬼而引发了一连串恐怖事件。台湾影坛的恐怖旋风似乎没有消褪的意思,早先由影片《双瞳》和《见鬼》频频拿奖,而此次除《诡丝》外,另一部恐怖片《鬼域》也入围本次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名单。

  五部影片,五种味道究竟金马更偏好哪种味道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5日04: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