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车祸前接受专访 谈春辰恋态度嚣张-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何洁车祸前接受专访 谈春辰恋态度嚣张

时长:3分51秒
互动:
[李宇春说吧][何洁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独家首报:何洁头部缝八针 停工恢复倍感后怕
视频:独家 何洁车祸现场曝光 头缝20针毁容?
惊爆视频:何洁车祸疑点重重!事后吃饭庆祝

  制作:小戈

  10月30日晚,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与绯闻男友李炳辰约会庆功又被抓个正着, 而且这次还多了个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当“电灯泡”。

  刚刚从 “第六届全球华语排行榜”颁奖盛典上拿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大奖”以及“年度金曲”三大重磅音乐奖项的李宇春飞回北京便立即秘密约绯闻男友李炳辰庆功,而且这次还叫上了好姐妹何洁同行。

  30日晚8点多,穿一件红色帽衫休闲装的李宇春与李炳辰低调现身国贸附近一精品火锅店。原来,刚刚在新加坡第六届全球华语排行榜横扫三项大奖的李宇春回来后第一时间就找来李炳辰私下庆祝,而同行的还多了好姐妹何洁。三人下车之后,李宇春一路低着头,并有助理为其遮挡掩护,似乎刻意避免行人关注。一行人随后快速入店闪进二楼包间。随后,便有服务员端送麻辣火锅汤料和鸡尾虾、金针菇、百叶、黄喉、海带等进入包间内。除大快朵颐之外,包房里不时传来嬉笑声,看情形相当热闹,李宇春等在包房里面逗留近3个小时之久才走出店来。

  这些事都发生在何洁车祸前,当时刚刚在东南音乐劲爆音乐榜获奖,正是意气风发,接受媒体专访谈及此事态度十分嚣张。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4日21: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