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空降舞林大会 身高成为最大问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梁咏琪空降舞林大会 身高成为最大问题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分57秒
互动:
[周杰伦说吧][郑伊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舞林大会在即 容祖儿梁咏琪各自用功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梁咏琪谢霆锋获杰出歌手
视频:梁咏琪闭口不谈新恋情 衣饰奢华超过六百万

  制作:小戈

   《舞林大会》激战正酣。昨日,香港艺人梁咏琪成为继解晓东之后,又一位“空降”复赛的选手。她将于今日参加复赛第二场的录制,与钟汉良、周海媚等选手争夺决赛入场券。

  在新闻发布会上,梁咏琪直言自己的神采奕奕无关爱情,“工作,以及参加舞林大会的快乐一样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据悉,在梁咏琪下月推出的最新专辑中,她的国语单曲《给自己的情歌》也将献给“舞林”。

  “没有时间谈恋爱”

  梁咏琪昨日一身典雅的黑色裙装亮相。为了感谢主办方的厚爱,梁咏琪将自己的国语新单曲《给自己的情歌》回赠给了《舞林大会》。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为梁咏琪量身打造的。说起他们的首次合作,梁咏琪用“他送给我的礼物”来形容周杰伦的作品,“很感谢他,旋律很美,虽然有R&B的曲风在里面,但我会唱出梁咏琪自己的风格来。”

  “早就过了青涩岁月,却仍然心里有个空缺,便急着想要有人陪……”《给自己的情歌》的歌词难免让人联想起梁咏琪的感情世界,毕竟自从与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宣告分手后,她的情感问题始终受到关注。梁咏琪否认了大家的猜测:“歌词并不是我写的,我想不管是什么歌,大家都会有联想,我不介意。但是这其实只是一首单纯的情歌,大家不要太敏感了。”她承认演唱的时候放入了不少情感,录歌的时候感触很深。问及她现在的感情状况,梁咏琪笑而不答,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现在真是没有时间谈恋爱。”

  喜获粉红“战衣”

  对跳舞一直很有兴趣的梁咏琪坦言:“一直没有跳过国标,之前还担心自己的长手长脚跳探戈会很吃力,好在练了一天,老师的评价是,‘你可以的’,我这才放下心来。”梁咏琪大谈跳探戈的时候还指出,不光舞姿很重要,“表情也很重要”。当媒体要求她现场摆个表情拍照时,她却回应,“我要留到比赛的时候再做给大家看。”据梁咏琪透露,之前的舞林大会,自己都已经看过了,“各位选手的水平都很高,如果说最强劲的对手是谁,我想还是自己吧。”她还放言,要把自己一辈子都没有发挥过的女人味和激情,都释放在这次参赛的舞蹈中,“我的舞蹈老师觉得我还是很有跳舞天赋的。”

  参加完舞林大会后,梁咏琪下个月就会赶往台湾进行新专辑的宣传等工作,“可能连圣诞节都会忙着工作,所以不会有空谈恋爱。”发布会现场,梁咏琪还向节目组赠送了一只精美的“水晶盒”,里面除了嵌有一个跳跃的音符外,还有她绘制的一幅小狗卡通。而舞林大会节目组也带给她一份惊喜———一件装饰有水晶的闪亮粉色舞衣,相信她披着这件“战衣”一定能“过关斩将”。

时间:2006年11月24日20: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