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沪上雨夜排练 范晓萱共"战"舞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奕迅沪上雨夜排练 范晓萱共"战"舞台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分13秒
互动:
[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不堪舆论压力 发布新歌露愁容
视频:老爸贪污锒铛入狱重判六年 陈奕迅无所谓
视频:谢霆锋陈奕迅扮性感女 林俊杰飙歌剧

  制作:小戈

  本周六(11月25日),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将在上海大舞台作其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面对众多内地歌迷,陈奕迅表示还是会有一定的压力,比较紧张。彩排现场,一席正规的交响乐团伴奏再加上Eason 从香港带来的"御用"乐队使得小小的排练厅热闹非凡。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曲目安排已大致确定,会有内地歌迷非常熟悉的《你的背包》,《单车》,《谢谢侬》等,也有Eason 个人比较偏好的《跳蚤市场》《阿怪》等一些非常有趣的作品。当提及演唱会的开场曲目以及压轴曲目时,主办方表示开场会是非常特别的,Eason会为上海歌迷带来一个惊喜,而压轴的正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十年》。

  本次陈奕迅演唱会的嘉宾及好友阵容也很值得大家关注。有"鬼才"之称的香港著名作词林夕先生,作为好友特地从香港飞来上海欣赏Eason内地的"处女秀"。05年度"超女"亚军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也通过经纪公司向主办方表示,笔笔非常喜欢陈奕迅,是Eason的粉丝。主办方赠送了3张票给了笔笔,因此人气十足的笔笔也将出现在Eason演唱会的内场明星区中。本次演唱会的嘉宾是"小魔女"范晓萱,近年很少来内地做宣传的范晓萱将在演唱会上与Eason 合作两首曲目,还会钢琴独奏独唱《战》再现当年有"乐坛才女"之称的实力。

  陈奕迅演唱会主办方百仕辰公司透露,目前票房日趋紧张,高价位及低价位已基本买断,现只剩部分中价位余票。 秉承着打造中国文化市场规范先锋的百仕辰公司向广大从正规渠道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们表示,百仕辰会和以往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演唱会、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雪狼湖演出一样坚持无降价及赠票的策略,从而维护票务市场的统一性,坚决抵制任何扰乱正规票务的行为。

  

时间:2006年11月24日20: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