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出征金马心情好 一提范冰冰就变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迅出征金马心情好 一提范冰冰就变脸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50秒
互动:
[周迅说吧][范冰冰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中田英寿周迅同赴太阳村 现场尴尬忘词
视频:周迅解码美丽秘诀 心灵美才是真正时尚
视频:众明星愤怒声讨电话泄露者 周迅道歉 
制作:小戈
  即将征战金马奖的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前晚来到上海出席Samsonite新品发布会,身穿简单优雅的白色无袖上装和银色一步裙,事业爱情如沐春风的她越来越自信夺目。对于本周末即将揭晓的金马奖,作为影后候选人之一的周迅表示,能入围已经是上天的眷顾,谁得奖她都会以开心的心情送上祝福。而当话题转到与其不和的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时,有问必答的周迅为避是非变脸不答。

  闻“范冰冰”两度变脸

  最近范冰冰闹着离开华谊,理由是不满周迅的“华谊一姐”地位,以及没能像周迅一样跻身内地“四大花旦”。相传范冰冰一直与同公司的周迅貌合神离,不但在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后台与周迅发生冲突,并数次缺席周迅的庆功会。前晚周迅准备离场时,记者再三要求她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她原本已经同意,但是听到“范冰冰”的名字后,立刻放下话筒,以时间关系为由不作响应。随后记者在门口“堵”她时,原本笑脸静候问题的她再次听到“范冰冰”的名字后,立刻收起笑容,直接走人。

  征战金马幸运物是皮包

  范冰冰是周迅“死穴”,而金马奖则是周迅最喜欢谈论的话题。荣登金像奖影后之后,周迅凭借《如果·爱》再度成为金马奖提名大赢家,尽管她的竞争对手也实力不俗,分别是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以及李心洁,但她处之泰然。现场谈到金马奖时,周迅的喜悦溢于言表,“今年上天对我非常眷顾,我会用很开心的心情去参加(角逐)。入围的女演员都很有实力,我也都很喜欢,所以不管谁得奖,大家都会很高兴地给予祝福。”周迅透露这次台湾金马之行将会携带Samsonite所送的包包去征战,并表示自己入行以来第一个奖励自己所买的高级包包就是该品牌的,既然买了这个包包以后事业就一帆风顺,因此希望新包包这次也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临阵缺席周迅成金马内地独苗

  以《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赵薇夺奖呼声极高,但前天深夜她以学校无法请假为由,临时取消赴台行程。

  赵薇已5年没有赴台,这次入围金马奖,她本已决定亲自前往台湾,连接待饭店也已落实,但前天深夜她却致电金马奖主办方,表示正在就读的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课业繁重,无法请假赴台。这样一来,赵薇成为《姨》剧组继健康不佳的斯琴高娃后,另一位缺席金马奖的女星。目前,只有导演许鞍华将代表《姨》出席金马奖。

  周迅、赵薇原本都将出席颁奖礼,让金马一扫《吴清源》撤片的低潮,但赵薇在最后关头突然宣布缺席,让主办方相当错愕,而内地女星今年便只留封后呼声极高的周迅赴台。

  

时间:2006年11月24日20: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