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拉票歌手用尽招式 周笔畅人气超旺掀翻剧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为拉票歌手用尽招式 周笔畅人气超旺掀翻剧场

互动:[周笔畅说吧][周笔畅音乐][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3分23秒
劲爆视频: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周笔畅福州宣传被难倒 祝愿何洁早日康复
视频:周笔畅长沙签售火爆 幸运笔迷索吻成功
视频:做花环的小女孩 周笔畅新加坡旅行日记

  11月23日,北京大学“百年讲堂”迎来了第十四届东方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校园拉票演唱会。当晚,花儿乐队、金莎、水木年华、黄雅莉、胡彦斌、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等歌手,都拿出看家本领为自己拉票。

  向来以搞笑见长的花儿乐队,面对两千多名歌迷,大讲笑话,气氛相当热烈,而经常在校园演出的水木年华组合,也可以称得上是“本土”作战,脍炙人口的《完美世界》《在他乡》也让这些校园粉丝着实疯狂了一把。

  对于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黄雅莉来说,虽然人气无法与周笔畅相比,但对于这场拉票会还是精心准备,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蝴蝶泉边》。

  当晚人气最旺的当属周笔畅,满场几乎都是笔亲,声势几乎要掀翻整个剧场。周笔畅作为内地新生代歌手中最耀眼的明星,其首张新专辑一经推出便在东方风云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最后压轴出场,周笔畅一连演唱了《谁动了我的琴弦》《无人岛》两首歌曲。

  

时间:2006年11月24日08: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