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力扬难忍外界“骚扰” 紧急逃离医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力扬难忍外界“骚扰” 紧急逃离医院

时长:2分20秒
互动:[超女说吧][刘力扬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孕妇孙悦喜当老板 发布现场秀“大肚”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刘力扬术后靠止痛药度日 难逃后遗症
视频:尚雯婕车展献唱遭暗算 成厂商PK牺牲品
超女:刘力扬为搜狐汽车频道车展报导贺词
视频:许飞厉娜刘力扬人气超卓 完胜地主尚雯婕
视频:刘力扬脚伤见好 “栗子”守候为祈福
采集制作:欧野
  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拍广告摔伤脚踝后,搜狐娱乐播报一直关心着她的病情进展情况,前几日得知刘力扬将在11月22日转院的消息后,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在当天来到积水潭医院北新楼病房,等待刘力扬的出现。

  等了几个小时后,工作人员开始大包小包的陆续往下搬运东西,据了解,刘力扬之所以转院,除了手术比较成功不需要再占用很抢手的特护病房外,歌迷和前几日媒体的贸然光顾也影响到病人的休息,这也是刘力扬转院、换换环境的主要原因。

  晚上五点多钟,顶着头巾,戴着一副墨镜的刘力扬坐着轮椅从病房出来,从拍摄的画面来看,眼下刘力扬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

  据刘力扬的经纪人透露,目前,刘力扬的一切通告都已暂停,天娱方面也认为现在对刘力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静养康复,其他都要等到伤口愈合后再做打算。在养伤期间,刘力扬会进行一些唱歌方面的小培训。

时间:2006年11月23日09: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