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刘力扬术后靠止痛药度日 难逃后遗症-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刘力扬术后靠止痛药度日 难逃后遗症

时长:3分32秒
今日推荐: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李亚鹏王菲热炒基金 启动首日医院爆棚
视频:《黄金甲》终极解密 张艺谋为何用菊花
独家:揭秘《伤城》梁朝伟“恶斗”金城武
相关链接:
视频:刘力扬十大造型总曝光她最爱哪一个?
视频:新生超女为巡演彩排 刘力扬带伤上阵
视频:刘力扬轮椅抵京受宠 冠军尚雯婕受冷遇
视频:刘力扬脚伤见好 “栗子”守候为祈福
制作:Ruru

  10月30日,今年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季军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在长沙拍摄广告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导致左脚脚踝骨折。虽然事后也出席了超女11月11号的首场演唱会,不过自此之后,外界便再也没有了刘力扬的消息。近日,我们节目的热心观众向我们提供了一个有关刘力扬的最新线索。
  据了解,刘力扬在10月30日拍摄广告时左脚脚踝骨折。由于休息不足导致病情加重。随后,刘力扬在姐姐的陪伴下,于本月17日进入积水潭医院,并在19日进行了钢板固定手术。术后的刘力扬,在姐姐的照料下,入住该院特殊护理病房。为了顺利找到这个不并熟悉的病房,记者费尽心思找病房。原来,所谓的特殊护理病房在该院被称作特需医疗中心。而在积水潭医院,特需医疗中心被建在院内最隐蔽、最安静的地方。
  所谓的特需医疗病房,又可以被称作高级病房。无论是安静的环境,还是干净整洁的设施,对于刚刚做完手术的病人来讲,都是最安静的修养场所。由于当天是突击拍摄,记者只好假扮成病人家属,询问有关刘力扬的情况。
  经过护士的指点,记者顺利的找到了刘力扬的病房。不过如何成功的进入房间内,再次成为困扰记者的难题。跟随这些查房的护士,记者终于顺利的进入到刘力扬的病房中。
  与一般病人不同,正在输液的刘力扬,身上却有一个这样神秘的瓶子。护士们告诉记者,这个瓶子是现阶段刘力扬最不能缺少的东西。这究竟是什么呢?熟悉医疗常识的人都会知道,病人输液的瓶子都会吊挂在支架上。不过记者却在刘力扬的身上看到一个装满药剂的瓶子。原来这个瓶子装的是止痛药。由于手术造成的疼痛让刘力扬几乎无法支持,随时需要使用瓶子中的药剂来暂时缓解疼痛。不过,即使是有这样可以随时使用的止痛药,刘力扬身边还备有这样一种名为奇曼丁的西药。这也是一种强力的止痛药剂。
  究竟是什么样的病情,让刘力扬同时使用两种止痛药?究竟刘力扬的病情严重到什么地步?这次骨折对于刘力扬刚刚起步的演艺事业,又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刘力扬的主管医生通过我们《娱乐现场》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结果。据了解,刘力扬的骨折属于最严重的四级损伤,如果恢复不好,将出现四大后遗症。  四级骨折会产生的四大后遗症:
  一 受伤肢体力量变小
  二 动作灵活性受到严重影响
  三 出现“跛脚”现象
  四 出现类似关节炎的症状,产生酸疼麻痒的现象
  在四种后遗症中,恐怕歌迷对于出现“跛脚”现象最为担心。作为艺人,一旦刘力扬无法正常行走,势必对她的演艺事业造成毁灭性打击。对于这一点,主管医生也是有所考虑。
  刘力扬是今年超女季军,但是她所住的病房,只是该院特需中心的普通间,并没有任何专属性质,甚至都不是单人间。记者在医院拍摄的4个小时中,陪伴刘力扬的只有姐姐一个人。就在《娱乐现场》记者前往积水潭医院调查的同时,刘力扬经纪公司通过某平面媒体,表示刘力扬目前恢复良好,并且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而在手术后,公司更是派出专人24小时照顾刘力扬。也许,经纪公司是想用这样的稿件形式,来安慰那些并不知道真相的歌迷吧。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2日20: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