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始料未及邓超泄露《集结号》剧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冯小刚始料未及邓超泄露《集结号》剧情

来源:综艺快报
时长:3分13秒
互动:
[冯小刚说吧][邓超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大电影》精彩赏析 曾志伟恶搞张艺谋
独家视频:叶京炮轰冯小刚是小丑 古装剧是垃圾
独家视频: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杀青!
视频:赵本山角逐柏林影帝 宋祖英亲自捧场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王菲录歌冯小刚监场 天后抽烟解乏
视频:冯小刚好友爆料——他是真正的伪民族化
视频:冯小刚《集结号》独家侦察 农户曝机密
独家视频:冯小刚新片又出事 欠工钱农民讨债
制作:小戈
  年底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总能看到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的贺岁片问世,而今年冯小刚忙着自己的电影《集结号》。该片开拍以来,对外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甚至连他们的拍摄地点都是各种说法满天飞,那到底,冯导他们现在在哪里拍摄呢?

  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是电影《集结号》里的男主演之一,那么他在导演冯小刚的这部新电影里扮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那么这究竟又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让保密工作做得如此滴水不漏呢?

  邓超首次演电影就遇到冯小刚,作为他工作中的合作伙伴,生活中的情侣,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又是怎样看待邓超的这次机会呢?

  看来,邓超能够走进电影《集结号》,作为导演的高希希在中间应该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也许细心的你早已经发现这三个人就是正在热拍中的《甜蜜蜜》的主要人物,而孙俪和邓超这对情侣也在戏里戏外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CCTV3《综艺快报》 每天11:55--12:25分 播出

时间:2006年11月22日11: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