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后街男孩沪上代言 热情亲切遭歌迷围堵-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后街男孩沪上代言 热情亲切遭歌迷围堵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分55秒
劲爆视频:
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视频:车展美女车模屡遭性骚扰 防走光有绝招
视频:宋丹丹忙新戏 不愿再与赵本山同上春晚
相关视频:
视频:后街男孩低调抵沪 各携女友度假兼捞金

视频:港台明星组团追星 为见碧昂斯不惜与记者同流合污
视频:独家 “KV”组合夜宴几欲引发骚乱

   制作:小戈

   日前,淮海路某段甚为热闹,原来是后街男孩组合的两位成员现身“HOZ旗舰店”的剪彩仪式。上午十点,商店门口已密密麻麻挤满了后街铁竿歌迷,他们各个“专业”,手拿相机和横幅,有秩序地等候着。将近十一点时,工作人员得知后街即将抵达,开始放“烟雾弹”。众多保安立在店门口,摆开人墙的架势。歌迷们“配合”地前呼后拥,高喊口号。谁知这时后街男孩已从店的后门进入,露个脸后随即快速上了二楼,就连守侯在店内的媒体也有些措手不及,立马跟至二楼。

  接下去的半小时里,后街及他们的妻子在店内“大扫荡”,可见HOZ的服饰是他们的挚爱,每人从头到脚都有不错的战利品。后街二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换好服装,再次亮相,为店铺剪彩。二人的态度随和亲切,极力配合店家的要求,对歌迷更是热情相待。虽语言不通,但他们还是用不太标准的中文不断重复着“你好”。

  随后,后街二人在店内摆设的服装上都签了名,引得歌迷阵阵尖叫。在这期间,淮海路的交通一度陷入小范围的瘫痪,路人纷纷驻足伸长脖子观看,就连我们的媒体记者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进入店内记录现场情景。

  活动结束,后街成员照例从后门离开,疯狂的歌迷这一次学聪明了,早早地就有部分人马堵在后门。最后,后街乘坐的汽车在工作人员及保安的大力疏散下,才得以通过。这一阵“后街旋风”余威不小。

  

时间:2006年11月21日19: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