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最性感的男女艺人——RainVS严正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韩国最性感的男女艺人——RainVS严正花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2分26秒
相关视频:
视频:Rain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 无暇睡眠忙学说国、粤语
视频:RAIN旋风抵港 展现亲和一面
视频:Super Junior接拍广告 希澈归队首亮相

  制作:小戈

  韩国MBC电视台节目《Show!Music Center》日前邀请了大批当时得令的歌手演出,包括2大人气歌手Rain与SE7EN,及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走红的申承勋。不过他们全都不及刚推出第9张大碟的性感女歌手严正花抢镜,皆因衣着性感的她在台上大玩湿身诱惑,大出风头。差不多同步推出新碟的Rain与SE7EN,齐齐亮相进行录像的音乐节目《Show!Music Center》。

  Rain以新碟《Rain's World 》内的一曲《I'm Coming》来飨乐迷,不少现场观众看完Rain的演出后均大赞很棒,唱现场时的表现没有令乐迷失望。至于常常被拿来跟Rain比较的SE7EN也不甘示弱,整个演出以人多取胜。他在献唱新碟《Se7olution》的作品时,特别邀请了由100人组成的管弦乐团配合,还在台上跟5位美丽的女舞蹈员大展舞姿,也令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严正花舞衣若隐若现虽然Rain与SE7EN均拼命演出,但始终不及刚推出大碟《Prestige》的严正花抢镜。

  身材诱人的严正花当天以白色薄薄舞衣配黑色Bra及超短热裤登场。她在献唱《Come 2 Me》期间,录像厂内即洒下人造雨,全身湿透的她,舞衣变得若隐若现,连内里的黑色Bra也看得清清楚楚。

  

  

时间:2006年11月21日19: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