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雯婕车展献唱遭暗算 成厂商PK牺牲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尚雯婕车展献唱遭暗算 成厂商PK牺牲品

时长: 1分55秒
北京车展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北京车展偶遇葛优 大腕低调买房车
张朝阳谈北京车展:中国人买车与虚荣心有关
揭秘视频:美女车模屡遭性骚扰 防走光有绝招
制作:欧野

  11月21日上午,北京国际车展迎来了首个公众开放日,为了给展台造势,华晨汽车邀请时下人气正旺的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冠军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在展台亮相。比车迷更积极的是那些芝麻们,原本十点半的活动,早上九点他们就在展台外守候。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商家竞争的不仅仅是每一款汽车,更多的是展台人气方面的比拼,因此,各个厂家竭尽全力,生怕自己的人气比下去,像华晨汽车邀请到尚雯婕这样炙手可热的超女明星,也算是做到了极致。

  尚雯婕一亮相,场下的芝麻也近乎疯狂的高声喊起口号,几次跃跃欲试险些冲破人墙,场面火爆无人能敌。不过这样的场面并没有持续多久,毕竟在展馆里的参展商不只是华晨汽车一家,嘈杂声、对面展台压倒性的音响声,让尚雯婕在华晨展台演唱歌曲时大打折扣。

  先别说歌迷和车迷能不能欣赏到歌声,就连站在台上的尚雯婕自己也找不着调了,几次中断演唱,而原本打算唱三首歌曲,最后,连一首歌都没有唱完就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时间:2006年11月21日14:3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