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夸张婚恋救人气 汤凯大婚成事业兴奋剂-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夸张婚恋救人气 汤凯大婚成事业兴奋剂

互动:[汤姆·克鲁斯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2分48秒
相关视频:
视频:阿汤哥梅开三度 罗马古堡小镇赚汤凯财
视频:Super Junior接拍广告 希澈归队首亮相
视频:范冰冰脚踹记者 刘德华痛批其太过分!
制作 Kapo】
  婚姻破裂、身价暴跌、事业陷入低谷,自2001年与妮可分手后,汤姆·克鲁斯便走入了人生逆境。正当人们猜测他还能否像过去一样呼风唤雨时,汤姆·克鲁斯选择了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东山再起。

  2005年4月,阿汤主演的新片《世界大战》首映在即,此时的他并没有全力为影片宣传,而是频频与一位高挑靓丽的年轻女孩出双入对,大秀甜蜜新恋情。这个比汤姆·克鲁斯整整小16岁的姑娘就是凯蒂·赫尔姆斯。此时的她,刚刚在《蝙蝠侠》里出演了一个配角。两人都有新片要宣传,偏偏在这时亲密牵手,难免让人认为有炒作之嫌。但这些言论并没有阻止他们的恋情发展,此后两人越来越高调地随时随地大秀恩爱。

  2005年6月,MTV电影奖颁奖礼,凯蒂亲自为阿汤颁发“终身成就奖”。一对爱侣共享荣誉。同样是2005年6月,两人轮番出席《世界大战》在伦敦、西班牙等各地的首映礼,不顾旁人眼光,时而深情相拥,时而窃窃私语,甚至狂吻,恩爱模样羡煞旁人。随后的《碟中谍3》宣传期间,两人更是形影不离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

  当汤姆·克鲁斯的两部新片全部成功推出后,不少人猜测这场炒作该到落幕的时候了,但两位当事人却偏偏要将恋爱秀进行到底。今年年初,汤姆·克鲁斯在巴黎召开记者会,向全世界宣布他和赫尔姆斯订婚的消息。4月两人期待已久的骨肉终于出生了,取名“苏西”。而7个月后,也就是昨天,凯蒂成了第三任克鲁斯太太。

  短短一年半的时间,汤姆·克鲁斯用如此高调甚至有些夸张的爱恋方式成功止住了自己的事业滑坡。在这一年半中,他和凯蒂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创下了空前的媒体曝光率。这份关注也随着这场年度最豪华大婚的举行而达到顶点,这一天汤姆·克鲁斯的风光无人能及。

  很可惜婚礼只有短短三天。过后两人的关系就不再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接下来阿汤又将用什么来继续赢得关注呢?

  【来源:CCTV3《综艺快报》】 【每天11:55--12:25分 播出】

时间:2006年11月20日20: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