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 Junior接拍广告 希澈归队首亮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Super Junior接拍广告 希澈归队首亮相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分32秒
互动:[Super Junior说吧][Super Junior音乐][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Super Junior独家专访 首次披露成员最爱
视频:申彗星、李珉宇、SUPER JUNOIR义演 再掀韩流风暴
视频:章子怡巴黎拍广告 英语大长演技一流
制作:Ruru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Super Junior新闻,Super Junior音乐,Super Junior说吧)最近与演员李妍熙一起成为了韩国某服装品牌代言人。Super Junior与李妍熙同属SM娱乐公司,11月1日,SM娱乐公司对外宣布Super Junior与李妍熙将共同担任韩国某知名服装品牌新的形象代言人,并陆续将为其品牌拍摄广告。
  因交通事故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由于车祸的关系没能参加这一个月来Super Junior新专辑的任何宣传活动,刚刚出院的金希澈,却带伤坚持来参加广告拍摄。
  此次广告创意取自中国功夫,因此Super Junior的每一位成员都要展示点拳脚功夫,在舞台上自信十足的他们,当天在片场却是连连NG。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9:0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