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马失蹄——萧蔷被钟汉良逼问显尴尬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老马失蹄——萧蔷被钟汉良逼问显尴尬

互动:[萧蔷说吧][吴彦祖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1分57秒
相关视频:

视频:朱孝天版《楚留香传奇》新疆破坏文物事件追踪
视频:《鹿鼎记》移师桃花岛 舒畅身怀六甲跳“劲舞”
视频:黄晓明众多"老婆"不爱相公只爱rain 《鹿鼎记》激情水戏大揭秘
制作:
小戈
  香港著名武侠小说大师梁羽生的又一部力作《侠骨丹心》主演萧蔷、钟汉良、何美钿等现身福州,为该剧首播宣传造势。
  身着一袭红裙的何美钿首先到场,笑容甜美、娇小可人,与荧屏里演绎的人物一样,时而精灵古怪时而温婉贤淑,只是不知道何时烫的爆炸头让人眼前一惊。何美钿说,她最近正在深圳拍一部现代戏,叫《笨小孩》,这是一部讲述有智力障碍或者身体残疾人群的戏。另外,她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等人合作的电影《门徒》也即将上映。何美钿有点不好意思地开玩笑说,在里面她可是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与吴彦祖上演了一场激情戏。
  头戴毛线织的瓜皮帽的钟汉良一露脸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小钟赶紧给自己打气:“其实光头也没什么不好。”钟汉良目前正在拍摄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版的《鹿鼎记》,在里面演皇帝。提起自己的这个角色,他很自豪:“男演员一辈子一定要演一次皇帝,要不然就白过了。”也许是“近墨者黑”的缘故,本来应该划归“酷哥”的钟汉良现场却尽显韦小宝似的搞笑本领,一会儿逗何美钿,一会儿做小动作,忙得不亦乐乎。据何美钿等人“揭发”,钟汉良酷爱k歌,在横店拍戏的间隙,他总会见缝插针,早出晚归,内容倒是单一得很——唱歌去了。
  可能是因为打扮需要时间,号称“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是最后一个到场的。短裙搭配的满是小碎花的上衣一下子就显示出了萧美人的修长身材。“我是第二次来福州,其实我的老家在福州,我是闽侯人。”萧蔷一开口,就把距离拉近了不少,只不过当记者问她,家里的什么人曾经在闽侯居住时,萧蔷表示是祖辈,爷爷、爸爸都没来过。
  既然被冠以“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萧蔷走到哪里肯定都得面对跟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相比较的问题。也许是被问多了,萧蔷的回答也越来越圆滑,越来越老练了:“其实,台湾的美女很多,内地的美女更多,这是演艺圈里的良性竞争,而我也不介意话题炒作。”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3: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