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颁奖肥杏落败 与佘诗曼同台露不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TVB颁奖肥杏落败 与佘诗曼同台露不满

互动:[佘诗曼说吧][郭晋安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6分37秒
相关链接:
视频:邓萃雯不屑佘诗曼“拿钱买奖”
视频:红星争艳时尚秀 清瘦胡杏儿性感亮相
视频:TVB台庆陈慧琳肉搏 刘德华黎明互相翻唱
制作:Ruru
  为庆祝39周年台庆,香港无线电视台于11月16日晚在九龙尖沙嘴龙堡国际宾馆举行盛大的台庆联欢晚会。汇聚全城星光的晚会阵容颇大,无线艺人大展才艺、纷纷上台献技,新鲜出炉的“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得主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说吧)联同2005年度“最佳男主角”郭晋安(郭晋安新闻,郭晋安说吧)一起,为晚会揭开序幕。
  晚会从晚上六点半开始,持续到近十二点,众多艺员一一登台,其中以杨思琦与敖嘉年共同演绎的一曲豪放牛仔舞最为引人瞩目。而佘诗曼与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说吧)之间的竞争似乎也愈演愈烈。佘诗曼苦练的斗牛舞跳得有型有款,TVB颁奖典礼上落败的胡杏儿,也不甘示弱,一展歌喉。
  身着地中海风情大摆裙的思琦风情万种,与牛仔装扮的敖嘉年青春奔放的表演,掀起全场第一个高潮。其后,银色露肩装配全身白羽毛裙的郭羡妮款款出场,高贵大方的气质压倒全场。由陈敏之、姚子羚、杨秀惠、徐淑敏四人表演的《四朵金花》,令全场气氛热烈起来。
  刚刚新鲜出炉的“最佳男主角”郑嘉颖也登台献上了一首慢歌,他在台上表示,演戏仍是自己的主要任务,“唱歌只是饭后甜品”。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1: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