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车展 SKODA欧雅新车-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2006北京车展 SKODA欧雅新车

  斯柯达.欧雅(Skoda Octavia)是斯柯达汽车公司中级轿车的主要型号,在欧洲市场具有相当知名度。现与大众帕萨特、欧宝威达、雷诺梅甘娜等一起,成为欧洲最畅销的中级轿车。同时,由于欧雅轿车价格比同档次的车型低5-10个百分点,更具有价格上的竞争优势。

  新款的欧雅轿车已拥有旅行车、轿车为主体的多种车型,发动机配置包括1.4升、1.6升、1.8升、1.9升、2.0升的多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升车装备了大众最新的2.0升直列四缸20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120牛顿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调整了发动机在中低转速的扭矩输出,非常适合于城市行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9升。行李箱盖与后档风玻璃连成一个整体,行李箱容积达528升,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容积更可扩大至1328升。

  欧雅标准装备是电动感应车窗、座位阅读灯、立体声音响、定速巡航系统,电动天窗、可调式方向盘、前排双安全气囊、自动恒温空调等。另外,你还可以选装侧面安全气囊、安全儿童座椅等装备。

  

时间:2006年11月19日11: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