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车展新车介绍 丰田Fine-T-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2006北京车展新车介绍 丰田Fine-T

  看到概念车的时候,往往有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未来感的外形设计,最领先的技术装备,让最不可能的汽车创意以实体的形态出现在世人眼前,并且触手可及。这次广州车展自然也少不了概念车的展示,在数量上它们是少数派,但是它们绝对代表了未来几十年汽车工业的发展主流方向。

  丰田Fine-T以全新个性化移动概念车Fine-T是首次亮相中国,它拥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全新的自由移动性能以及人性化的高科技装置。

  在环保性能方面,Fine-T不仅采用了接近零排放的燃料电池,还使用了天然植物提取的纤维等作为内饰原料;操控性能方面,采用了四轮独立驱动控制,大转向设计,是一款具有自由移动性的概念车;高科技方面,其车身四周的监视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在倒车、停车时更加安全,更加游刃有余。

  

时间:2006年11月18日19: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