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发布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长城汽车发布会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皮卡专业厂。多年来,公司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经营理念和实践,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连续四年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了第一的市场地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内皮卡第一品牌。在同行业中创出了市场占有率、产销量、销售收入、产品品种、出口数量、国际质量认证、服务网络、企业综合实力等8项第一。

  企业规格

  在同行业中,长城汽车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专业厂。7年前,从第一辆皮卡下线,公司就确定了走“专业化”的道路。在发展过程中走过了“三部曲”:一是做专,做精做专,使长城皮卡走红;二是做强,先夯实基础再分步实施;三是做大,在强的基础上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而在扩张过程中,又注意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实现了“低成本扩张,高效益发展”的良性循环,逐渐形成了联合舰队。拥有研制开发、技术创新、覆盖件、发动机、前后桥等技术优势的配套资源。

  目前,公司下属有“长城华北汽车有限公司”、“保定市信诚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长城内燃机有限公司”、“长城桥业有限公司”等控股公司多家,员工5000余人。

  长城汽车公司采用的是合资企业管理机制,在企业内部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创建精致企业,强调精益管理,注重稳键经营。

  产品品种

  在品质上要向高档车看齐,在价位上要适合中国国情。以超值的性价比提升品牌形象,引领、推动全行业的发展,是长城汽车的一贯宗旨。公司按照“生产一代、改进一代、预研一代、储备一代”的产品战略发展规划,加快新产品开发,不断调整产品结构,适时推出用户满意、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拳头产品。

  目前公司拥有“迪尔”、“赛铃”两大系列皮卡、“赛弗”SUV、“赛影”运动型多功能车、7-12米的大客车、“大脚兽”越野车、牵引车、旅居车、专用车等9大系列品种。在两大系列皮卡中,仅“迪尔”系列就分为标准双排座皮卡、双排座大皮卡、一排半皮卡、大小单排皮卡、厢式皮卡、中双排皮卡等6大类,在同行业中,品种最全,独树一帜。被业界称为“中国皮卡大全”,具备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长城大中型系列豪华客车是长城公司引进国际一流技术精心打造的产品,2003年4月中旬一次性通过国家“3C”认证。现有8大产品系列,车型覆盖7-12米,45个品种;其中中型高一级品种8个、大型高一级品种10个。长城客车刚推出不久,就打入国际市场,持续出口国外,在业界引起很大反响,并和国内的众多客运、旅游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2003年通过技术进步,深度开发,对现有车型实现更新换代,在“新赛弗”亮相市场同时,两款全新的“赛影”运动型多功能车,6款新型金迪尔皮卡和四款新型皮卡陆续投放市场。长城汽车将以全新的面貌齐头抢占皮卡、SUV、大客车几大市场。一系列差异化的产品,引导了皮卡、SUV新潮流,再次与同行业拉开了距离。

  

时间:2006年11月18日11: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