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车展新车上市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2006北京车展新车上市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车型,全新路虎神行者2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更精致的设计、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宽敞的空间。同时,全新路虎神行者2在操纵性、乘驾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无论是面对公路或越野环境均能轻松应对。

  “全新路虎神行者2对路虎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选择将其在北京国际车展这一重要的盛会上首次亮相。”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谈到这款全新力作时难掩兴奋之情,“全新路虎神行者2将豪华汽车和强悍SUV所具有的优点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前者的乘驾平稳、性能卓越、内饰豪华和操作便利;后者的全地形通过能力、高强度的车身、视野开阔的座椅,以及功能多样且宽敞的车厢。目前市场中没有任何其它一款紧凑型SUV能同时具有如此丰富齐全的功能和特点,相信它的推出将为紧凑型SUV设定一个新的标准。”

  清新动感的外观设计、精致豪华的内部装饰、卓越强劲的动力性能、技术领先的系统装备……全新路虎神行者2的出现足以令人眼前一亮,相信届时这款路虎全新车型的推出将在紧凑型SUV市场掀起一股强劲的“神行”旋风!

时间:2006年11月18日09: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