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车展 奇瑞瑞虎5新车介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2006北京车展 奇瑞瑞虎5新车介绍

   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2006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据组委会日前介绍,作为全球A级车展,北京车展受到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青睐,届时将有13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其中多款概念车属全球首发。

  这其中,奇瑞汽车将独占3席,成为首发概念车最多的厂商之一,在自主品牌阵营中更是绝无仅有。从目前参展的情况看,自有品牌阵营比历届车展都要强大,媒体和政府都异常关注,据猜测这也是奇瑞一口气推出3款概念车的重要原因。

  日前我们从有关途径获取了奇瑞最新概念车——瑞虎5的手绘图。据悉,该款概念车是意大利都灵设计研究所的最新力作。从手绘图看出,瑞虎5是一款充满了活力的运动型SUV。在设计上被赋予了鲜明的男性特征,奇瑞将其定名为“瑞虎5”。

  瑞虎5概念车造型宏伟而灵动。车的前部给人以“尺寸超大”的印象,一个复杂的“C”形组建勾勒出前脸外形,用一种“放排”效果工艺使大尺寸的前灯件和大型通风口和谐地融为一体。车身设计整体利落、大气、动感十足,整车看起来更具档次。

  

时间:2006年11月18日01: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