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车展 奇瑞A3新车介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2006北京车展 奇瑞A3新车介绍

  自主品牌领头羊奇瑞汽车在2006北京车展上概念车多达3款。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中高档两厢概念车奇瑞A3,将与另外两款概念车型SUV瑞虎5、轿跑风云II号同台争艳。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逐步成熟,国际流行的两厢车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统计数据显示,2001年以来,两厢车投放占每年新车投放量30%以上,而近两年来更是接近半数。作为奇瑞汽车自主设计开发的一款全新高端两厢车型,奇瑞A3可谓应运而生。

  其优雅的外观与豪华内饰、卓越的操控性与超值配置,使它在同级对手中脱颖而出。

  奇瑞A3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在设计风格上,奇瑞A3体现了“对梦想的追求”这一令人激动的元素,造型设计符合现代汽车造型发展趋势。与顶部一体化的背鳍形天线设计,更好地改善表面空气流动性,有效消除外突天线引起的风噪声,也体现自然流畅而不张扬的时尚潮流;后车门外开把手的结构设计改变了传统风格,布置新颖,巧妙地与后部结构呼应;尾灯设计细腻、高雅,与后背门结构浑然一体,让人耳目一新;后背门的布置与设计显得巧妙大方,与同类车型相比,行李箱空间大,对于家庭非常实用,对于都市中各类出行及旅行均适用。  

  图为奇瑞A3车身正视

  奇瑞A3可装备奇瑞1.3L、1.6L、2.0L等发动机,配合使用无级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操控轻松舒适。此外,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四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帘)、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在主动、被动安全性,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业内人士认为,奇瑞A3概念车突出展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是未来都市休闲新生活的倡领者。奇瑞A3将填补自主研发国产两厢车在中高档次市场的空白,本次与国外著名车型展开品质竞争,有力提升了国产车的品牌形象。

  

时间:2006年11月18日00: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