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车展 法拉利599GTB新车介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2006北京车展 法拉利599GTB新车介绍

  599GTB,是法拉利汽车公司面向未来5年,经过数年时间的精心打造,隆重推出的车型。其车身由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平尼法瑞纳完成,配置法拉利公司全新发动机599GTB。而在这款车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之际,笔者应法拉利公司之邀请,远赴其意大利总部马拉内罗进行试驾活动。

  作为一种惯例,任何依次试驾之后,都要出具一份试驾报告,以对车辆的品质、性能等方面作出评价。当要着手这样的工作时,忽然觉得很为难,因为像法拉利599GTB这样的车子的品质与性能方面似乎不大需要旁人的指手划足,其仅仅作为一种车辆存在时,问题应该不大。而人们在购买这样的车辆所支付的费用早已超出了其作为一款车子本身的价值,其溢价部分就是车辆的品牌内涵及其所象征的地位。

  基于这样的考虑,在勉为其难进行这样的一份工作时,我更愿意叙述一种车子带给人的主观感受。

时间:2006年11月18日00: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