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纽约“炫音之乐” 全球音乐派对激荡体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纽约“炫音之乐” 全球音乐派对激荡体验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长:2分14秒

相关视频:
         视频:《黄金甲》北美首映 张艺谋巩俐个人冲奥
         视频:陈小春韩国丢人现眼 假唱被识穿下跪领奖
         视频:申升勋来京发新碟 欲在中国再创奇迹

  【制作 Kapo】

  轩尼诗炫音之乐全球音乐派对上月在纽约启动。被誉为世界第一DJ的卡尔·考克斯,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当代美国最出色的独立摇滚乐队“超级乐队”,和来自英国的“冰金乐团”同台竞艺,为广大乐迷献上了独家的劲酷音乐派对。

  炫音之乐全球音乐派对体验从纽约来到中国。此次“炫音之乐”特邀顶级新锐歌手和世界知名DJ Union的加盟,带来六场痛快淋漓的预热派对。从11月10日在深圳开始启动,然后陆续在广州、北京、上海、大连、成都五大城市举行,其中上海站是11月18日在GSpot,届时DJUnion联同胡彦斌一起上演音乐风暴。六场预热派对后,陶喆还有专程从国外特邀而来的世界级摇滚乐队Juliette & the Licks,与著名DJ Sky Nellor在12月2日于上海汇聚一堂为这个音乐派对在中国的巡演画上圆满句号。

时间:2006年11月17日01: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