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中基拒绝绯闻 女主角不用阿SA-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郑中基拒绝绯闻 女主角不用阿SA

时长:2分45秒
相关链接:
视频:TWINS新专辑上市 阿SA自曝家中有“喜”
视频:《妄想》首映待遇不同 阿SA光彩余文乐衰到家
视频:杨千嬅与霍建华亲密调侃
制作:Ruru

  日前,郑中基(郑中基新闻,郑中基音乐,郑中基说吧)新戏《三分钟先生》首映,出动美女穿上比坚尼婚纱助阵,场面庄重之余又十分性感。只见中基一直目不斜视,眼光只望向观众而不敢望向美女,也真难为了他。
  郑中基说,这一出电影主要讲述父子情,拍过此戏之后,令他对小朋友加深了理解。而女主角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则说,戏内中基虽然演一个大男人,但并不算是个讨人厌的角色,反而到了故事后期,这个大男人实有其可爱一面。
  郑中基既唱歌又拍电影,已经忙得不亦乐乎。近日,这位被称为“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接班人”的喜剧演员,又模仿起了星爷,正在自编自导自演一部贺岁片《心想事成》。据悉该片也是一部喜剧片。该片还邀请了梁家辉、毛舜筠等实力派演员加盟,首次执导筒的他压力不小。不过,当问及郑中基即将出演新片的女主角,是否考虑由他的绯闻女友阿SA出演时,他却打起了太极。

  

时间:2006年11月16日18:3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