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丹丹忙新戏 不愿再与赵本山同上春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宋丹丹忙新戏 不愿再与赵本山同上春晚

时长: 3分
宋丹丹赵本山合作经典小品视频回顾:
《昨天今天明天》 《钟点工》 《说事儿》
热点视频:
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视频:潘长江漂亮女儿要拍戏 爷爷爸爸齐助阵
视频:赵本山角逐柏林影帝 宋祖英捧场
视频:郭德大战赵本山 两大搞笑高手看谁更强
视频:范伟与赵本山不和 实情全曝光

互动:[宋丹丹说吧][赵本山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采集制作:李海鹏
  老牌喜剧演员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最近着实很忙,除了接拍最新100集的《家有儿女》之外,还担纲编剧、主演了一个系列短剧。虽然片子只有一分多钟长短,但产生的喜剧效果却立竿见影。据说,这部系列剧要拍摄200多集,将来大家会在网络、电视、广播乃至列车、公共汽车上收看、收听到该剧。
  也许正是由于宋丹丹非常的忙,据说工作档期已经排到了春节左右,所以宋丹丹很有可能会缺席今年的春晚。由于很多明星都把春晚当成一年一度的大事儿惦记着,媒体问及宋丹丹会不会觉得遗憾时却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看起来宋丹丹并没有把春晚当回事儿,不过,自从高秀敏大姐去世,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又与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分道扬镳之后,宋丹丹几乎成了赵本山进军春晚的最佳搭档人选。现在,网络上关于宋丹丹即将与赵本山再度携手闯春晚的消息不绝于耳,在众多媒体的追问之下,宋丹丹第一次给予了明确答复。基本上,今年春晚宋丹丹是不会和赵本山同台献艺了。
  虽然宋丹丹曾经有好几年都没有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但那几年正是“赵本山高秀敏以及范伟的铁三角组合”最为风光的时候,如今“铁三角”已经不复存在,如果再没有宋丹丹帮衬,赵本山是否还能站稳“小品王”的宝座的确让人捏着一把汗。不过,宋丹丹并没有把话说死,说不准在赵本山的一再邀请下,两人再续前缘也未尝不可。

时间:2006年11月16日08: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