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瞿颖澄清豪宅传闻 暂时不和张亚东结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瞿颖澄清豪宅传闻 暂时不和张亚东结婚

互动:[瞿颖][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 2分
相关视频:
金鹰节视频:瞿颖记者会提前开溜 拒绝采访不谈感情
视频:赵薇瞿颖坚持的美谁更加出色 
视频:孙俪幸福小女人享受爱情甜蜜 自那个以后干劲十足
视频:《最好的时光》孙俪 爱到深处可以付出生命
制作
小戈
  有报道称,瞿颖前不久斥800万元人民币买下了位于北京小汤山附近的一幢高级别墅,作为她与张亚东的“爱巢”。许多人认为两人“好事”将近。日前,瞿颖来沪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初赛第七场的录制,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澄清购豪宅一事纯属子虚乌有,虽然承认爱情甜蜜,但近期也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她承诺自己会在40岁前完成生子计划。
  多谢男友安抚丧父之痛
  
瞿颖和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恋情已经公开,最近还有媒体曝出了“秘密装修豪宅,瞿颖即将完婚”的消息。提起这事,瞿颖坦诚应对:“恋情是真的,豪宅的事则是子虚乌有。那篇报道里说的根本不是我的房子,读者应该从图片可以看得出来,那很明显是一个样板房。我根本没有在装修房子。”
  虽然很早就主动报名加盟“舞林”,但因为父亲突患重病,瞿颖的参赛时间只能一拖再拖。本想等爸爸康复后再来参赛,结果等到的却是父亲的突然离世。处理完父亲的后事,收拾好悲痛心情,她马上要求参赛,“希望把这支舞蹈送给在天堂的爸爸。”
  刚经历了丧父之痛的瞿颖坦言,根本没心情在这个时候装修房子准备结婚。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近1个月,但是提起父亲,她还是显得十分悲伤,“爸爸是7月查出患癌症的,10月他就离开了,前后过程特别快,很难接受”。而在这段被她称为“人生最特别时期”的日子里,男友张亚东的安慰还是给了她很多温暖:“那段时间我特别悲伤,甚至是绝望,还好我有很多好朋友,还有我的男朋友,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很多温暖。今天我能够一步步走出来,多亏他们的帮助。”
  不提结婚只想当妈妈
  
既然说到了婚姻这个话题,瞿颖也不遮遮掩掩:“我已经35岁了,早就到了考虑结婚的时候,身边的大多数朋友都已经结婚了,但是,我还没有考虑过结婚的问题,毕竟有很多现实的问题存在。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舒服最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结不结婚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虽然婚期还没有确定,但非常喜欢孩子的瞿颖已经开始盘算起做妈妈的事情:“40岁之前我说什么也得生个孩子,不然生起来就困难了。”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5日20: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