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国际花絮 深度解析人物关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15 2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满城尽带黄金甲》定于12月14日全球公映。现在我们独家曝光该片最新的制作花絮。
      在重阳节兵变这场戏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扮演的武艺高强的二皇子,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并不擅长打戏的他连忙在现场拜师学艺。
      为了突出刀光剑影的效果,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在镜头调度上颇费心思;由于经常拍夜戏,许多扮演士兵的演员都禁不住在拍摄中睡着了。
      《黄金甲》剧情人物大揭密
      
    与此同时,负责《黄金甲》国际发行的索尼公司也提供了很多从未曝光的电影制作花絮,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剧中的人物吧。
      皇帝 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
      
    剧中周润发饰演的大王善于玩弄权术,最后更落得妻离子散的下场。
      对于周润发来说,加盟《黄金甲》是一件非常令他兴奋的事情
      皇后 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
      
    的确,身为女主角,巩俐扮演的皇后一角非常出色,她将身在宫中因为压抑而变态的性格刻画的十分深刻,演技越发成熟老辣,她的表演可以说是电影成功的最关键。
      二王子 周杰伦饰
      
    和巩俐最多对手戏的就是周杰伦了,尽管第一次演戏,但母子之爱成了重要的故事线索。
      戏中,二王子为了不让自己的母亲再喝毒药,甚至不惜兵变,尽管明知死路一条,也要在重阳节兵变背叛自己的父亲。
      看到这,相信您对于《黄金甲》的几位主角的背景了解的更加清楚了,我们期待着12月14号它的全球公映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