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咏仪平安产子 医院门前上演媒体大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袁咏仪平安产子 医院门前上演媒体大战

互动:[袁咏仪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
2分
相关视频:
视频:张智霖年底当爹心情爽 郭可盈没被封杀
视频:谢霆锋婚后又有喜 生子不能靠计划
视频:华仔前女友喻可欣谈刘德华私生子照片
制作:子衿
  现年35岁的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一直渴望做母亲,前天终于如愿以偿,在香港剖腹生下一个七斤重的大胖小子,母女平安。和张智霖相恋14载,终于有了爱的结晶,自然得到各方的祝福。而初为人父的张智霖表示初次抱住自己孩子的那一刻,心里的激动更是难以自持。
    原本袁咏仪的胎儿预产期是本月底,但据一位在医院门前守候的香港记者称,一向笃信密宗的袁咏仪,之前曾找许多香港明星信赖的大师宁波车为孩子挑选出生的良辰吉日,所以才选择了昨日入院剖腹。原本此次生产,这对情侣打算避开媒体,效仿今年四月同样在这家医院生孩子的陈可辛与吴君如夫妇,“悄悄的来、悄悄的走,诞下爱的结晶,不惊动一丝云彩”,之后再向外界宣布喜讯。入院当日,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更是大玩“调虎离山”记,先驾车带着后面追随的“媒体尾巴”前往自己朋友沈嘉伟家中,做出在朋友家中过夜的假相,之后再偷偷入院生产。怎奈媒体实在是太过敏锐,最终,还是将他们团团“包围”在医院之中。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5日16: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