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投奔尔冬升 《新不了情》翻拍大换血-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坤投奔尔冬升 《新不了情》翻拍大换血

互动:[陈坤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云水谣》徐若暄陈坤联手制造催泪弹
视频:赵宝刚炮轰:陈坤吃老本 陆毅走下坡!
视频:李冰冰关心陈坤嗓子沙哑
制作:Ruru
  13年前电影《新不了情》曾一举拿下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六项大奖。眼下电视剧版《新不了情》正在悄然拍摄中,13日,导演尔冬升,主演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薛凯琪首度与媒体见面。
  在剧中与薛凯琪戏分同样吃重的内地小生陈坤,是第一次和尔冬升合作。不过,这次合作对尔冬升和陈坤都不突然,因为两人多年前已经定下了要合作的约定,这一次只是履行约定而已。尔冬升说,他看中的是陈坤身上的忧郁气质,“阿杰从忧郁、清高,到受到阿敏生命力的影响与启发,变得开朗,正是这个故事的核心所在。陈坤和薛凯琪看上去就和这两个人物非常吻合。”很多年前曾经看过电影版的《新不了情》,但陈坤说自己的印象已经不太深刻,“我也没有在开拍前再去看一遍,找找感觉。我觉得太记得刘青云的表演,反而会给自己造成束缚。”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1月15日12:5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