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笔畅长沙签售火爆 幸运笔迷索吻成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笔畅长沙签售火爆 幸运笔迷索吻成功

互动:[周笔畅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 3分
周笔畅长沙行第一站:报社接听热线
周笔畅免费当接线员 热线电话成点歌台
周笔畅长沙行第二站:媒体见面会
视频:周笔畅搜狐独家澄清耍大牌事件
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长沙行第三站:户外签售
制作:陈敏 采访:刘蓓】
  当天下午的签售和晚上的歌友会,才是周笔畅此次湖南之行的最重要活动,可是很不凑巧,在签售会快要开始的时候长沙下起了小雨,即将到达签售会现场的周笔畅看着窗外已经乌压压一片的人群,不禁担心起来。
  不过下雨并没有减退笔亲的热情,签售现场诺大的一个广场站满了人,到现场后周笔畅二话不说,坐下来就开始签售。因为据说现场的1500张专辑已经全部销售完毕,要签完这些专辑可得抓紧时间。签售进行没多久雨就停了,现场歌迷开始有秩序的为签售加油助威。
  这样壮观的场面连主办方的人都赞叹周笔畅的号召力。在签售会的现场,2个小时之内就卖了1500张,虽然近日也做过林志炫,李圣杰等,但笔笔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卖的最多的。中间遇到了很多阻力主办方对她的人气却并不怀疑她在长沙的人气 ,虽然她在比赛之后就没有回来过。两个小时的时间,周笔畅一共签了不下两千张专辑,面对并没有减少的观众人群,她只有用演唱来回报歌迷。

时间:2006年11月15日11: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