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木年华称拿大奖与羽泉不到场无关-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水木年华称拿大奖与羽泉不到场无关

互动:[羽泉说吧][水木年华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兄弟承认有矛盾 回应“解散”传闻
视频:羽泉内部PK 面对神秘女质疑羞红脸
视频:孟广美含泪道歉 羽泉为美女“拆伙”
水木年华激情演绎《我是冠军》主题曲MTV
采集制作:欧野
  11月14日晚上,在北京交通大学,水木年华组合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了一场名为“给我一双翅膀”的公益演唱会。前几天刚刚在东南劲爆音乐榜上摘得最佳组合大奖的水木年华,当晚,一连演唱了《完美世界》等12首经典成名代表作。
  除了音乐本身,水木与羽泉之间的口水战又成为了焦点,在东南劲爆音乐榜上尤为激烈,媒体甚至用了口无遮拦这样的词来形容水木当晚斥责羽泉闹分家是炒作。就在当晚校园演唱会开唱前,水木也就这一话题做了澄清。
  在东南劲爆音乐榜后,有媒体认为,水木在颁奖礼上拿奖的直接原因是因为羽泉组合并未到场,对于这样的说法,水木年华组合表示,我们得奖与羽泉无关!
  其实水木和羽泉的口水战,早在几年前就已开喷,尤其是在双方即将发片或是有大动作时尤为突出,几年下来,口水战也另双方感到疲惫,唯一乐此不疲的就是有料可报的媒体。关于羽泉叫嚷的分家,水木年华看的很清,甚至拿自己的组合打起了包票。

  

时间:2006年11月15日07:4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