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亮相好莱坞张艺谋携主演高调出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14 2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虽然要到12月14号才会在中国上映,不过11.12晚上,这部影片已经在美国好莱坞举行了首映礼。仔细看,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这些大腕果然是“一个都没有少”。 
      虽然才刚刚完成力作《迈阿密风云》的全国宣传,可是黄金甲要在美国首映这样重要的时刻,又怎能少了女主角巩俐的身影? 都说“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更何况是张艺谋、周润发、巩俐三位华语影坛的风流人物共同现身。首映能有这样的全明星阵容助阵,哪怕是“客场作战”,黄金甲在气势也丝毫不输给任何好莱坞大片。不过,金发碧眼的美国朋友到底能不能看懂这个发生在遥远中国的唐朝宫廷故事呢? 
      张大导演的话说得果然够抽象。不过,好在还有巩俐在一旁卖力吆喝。因为在她看来,《满城尽带黄金甲》这部片子,总之就是一个字:好!
       巩俐:我觉得这部电影是他的精华。他的剧本,他说故事的方法。他的艺术性是在于文化,体现了中国真正的文化。 
       到底这部被大家千呼万唤的黄金甲妙在何处?咱们中国影迷恐怕也只能等到它在内地首映时,才能一起过把瘾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