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娱乐今评媒第十五期:娱乐圈里的同性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14 20: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悠扬  

  •   以前我们曾经说过娱乐圈的恋情,偷情甚至滥情,今天我们说说一种特殊的感情——同性之情,说说娱乐圈里的同性恋情。
      娱乐记者马良在他的博客中爆出了很多惊人的消息!觉得同性恋在娱乐圈中普遍吗?比率有多少?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娱乐圈很多的同性恋?这是真的还是错觉?
      有一阵大鹏采访同性恋扎堆,两天内采访了妖妃娘娘(妖妃娘娘博客,妖妃娘娘新闻,妖妃娘娘说吧)和蔡康永,很多故事也让大鹏难忘,甚至还写了博客,在公开身份的艺人中,蔡康永和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最让我们印象深刻,蔡康永曾经出书写他喜欢并欣赏的男孩,张国荣他是怎么公开的?
      很久以来,同性恋的传闻围绕着胡军和刘烨,据说他们当年开派前,胡军带着自己的太太,刘烨带着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一起吃了顿饭,达成沟通……还有英国的爱顿卓,也公开身份,并且和他的男友结婚了,国外很多国家是允许结婚的,公开性取向的明星很多,为什么国内目前就不是这样的状况?
      还有猥亵男童的红豆,东窗事发,为人不齿……还有因同性吃醋被扎伤的……有很多男艺人娘娘腔,但是他的确不是同性恋,也就是说一直被误解着的,这些人有哪些?
      现在很多作品都是反映同性恋的,像《断背山》,其实我们都觉得同性感情也是人类的感情之一,我们也会像尊重每段感情一样尊重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